2012/10/16

i read 《傷城記》 & 《發誓》

******
《傷城記》
詞︰林日曦 曲、監:鄧智偉 編:Johnny Yim 唱:鍾嘉欣

牆上合照跌在松木凳
平靜地看窗邊的暗燈
鄰戶或有百萬人像我
懷念某一個 某一吻

有霉黃牆身做陪襯
有殘餘蠟燭可交出氣氛
有床頭時鐘在提我
時日飛過 再別上心

從前是


巨大夢想顯得我太渺小
落力幻想 想跟我更困擾
那日誰因誰失神心跳
還保留多少

浪漫夜景找不到已破曉
夢寐大海觸不到已報銷
那日誰跟誰開懷一笑
在傷城之中消秏掉
在高樓之間消秏了
******

******
《發誓》
詞:陳詩慧 曲、監:鄧智偉 編:Kenix Cheang 唱:鍾嘉欣

發誓從此 絕無兒嬉

讓愛戀隨心細味
餘生愛著你 如死怕忘記

共誰入戲

從未到訪過夢內 不過心事仍可裝載
還未置身這事外 換來漫天塵埃
難道有害 何以不再 全意栽花仍不開
他朝養份再多不過無力愛仍熱切在期待


*
發誓從此 絕無兒嬉
令我堅守 也全是你
因這段情 告別明日痛悲
而你是情深亦無人比
讓愛戀隨心細味
*

明知愛著你 難得再共你 是誰造美

如若咖啡太乏味 苦澀甘願嚐得凄美
其實你早已預備 感覺曾經垂死
從未怯避 連你雙臂 全意張開來高飛
即使最後你竟撐到無力氣仍願意沒逃避



Repeat *
明知愛著你 難得再共你 是誰造美

Repeat *

餘生愛著你 如死怕忘記 共誰入戲
******

鍾嘉欣 - 傷城記 + 發誓@鄧智偉平行回憶演唱會 (5/5/2012)
鍾嘉欣 - 發誓 ktv

========
失神心跳 開懷一笑 堅守誓詞
皆只因一份掛牽
sap 18.07.2012, 16.10.2012
update 18.05.2014

沒有留言: